logo2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人才招聘
信息动态
师资队伍
干部人事工作
职称评聘

 

山西医科大学关于评选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模范教师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时间:2018-08-01 发布人: 点击数: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教育厅 关于评选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模范教师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精神,我校各单位严格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民主择优、公开公示的方式进行了推荐,因上级未明确申报名额,故校内评审采取了排序方式。现将拟推荐的“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模范教师、先进工作者”评审排序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8年8月1日至8月5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向人事处反映(详见附件1、2、3)。
    联系邮箱:rscbgsbgs@163.com

 

 

上一条:关于做好推选山西省教授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下一条:山西医科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第六批)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网址:http://www.sxmu.edu.cn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030001

 

  山西医科大学人事处负责制作、更新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