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人才招聘
信息动态
师资队伍
干部人事工作
职称评聘

 

关于公开征集项目谋划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

 

时间:2019-01-19 发布人: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项目谋划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晋发改投资函[2018]970号)精神,现就我校公开征集项目谋划专家库入库专家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精神,尽快组织符合条件人员申报,并做好初审工作。

二、申报人员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填写有关表格,上报有关材料。

三、各单位若有推荐人选,请务必于2019年1月22日上午9:00-12:00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推荐人选名单和申报材料报至迎泽校区行政办公楼1208室,电子版材料须同时发至sxmuwork@126.com 。

*注:申报材料须严格遵照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项目谋划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晋发改投资函[2018]970号)所要求的内容和格式进行准备。

特此通知

 

附件一: 《关于公开征集项目谋划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晋发改投资函[2018]970号)

附件二:《项目谋划专家库入库专家申请表》

附件三:《行业领域分类表》

  

            2019年1月18日

 

 

 

上一条:山西医科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第二批)

下一条:山西医科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第一批)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网址:http://www.sxmu.edu.cn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030001

 

  山西医科大学人事处负责制作、更新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