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人才招聘
信息动态
师资队伍
干部人事工作
职称评聘

 

关于校内聘任副教授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9-01-22 发布人: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暂行办法》(山医大党[2018]46号)精神,结合《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及相关工作的安排意见》(山医大人[2018]40号)要求,现对校内优秀博士进行校内聘任副教授,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校内聘任副教授人员范围为符合高层次人才第六层次A类新进博士人员(以博士待遇文件为依据)。

二、参评条件

参照2018年度青年优秀人才破格晋升副教授条件(见附件1)。

三、集中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集中评审,确定校内聘任副教授人选。

四、申报材料

1、学术论文原件及复印件(SCI论文附检索报告,中文核心期刊附收录证明);

2、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务评审情况简表(见附件2)

五、时间安排

提交材料时间:2019年2月22日—28日

地址:中都校区708办公室

联系电话:3985031

 

附件1: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及相关工作的安排意见

附件2: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务评审情况简表

 

2019年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的通知

下一条:山西医科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第二批)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网址:http://www.sxmu.edu.cn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030001

 

  山西医科大学人事处负责制作、更新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