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人才招聘
信息动态
师资队伍
干部人事工作
职称评聘

 

关于推荐教育部“厚植弘扬师德风尚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参训教师的通知

 

时间:2019-03-28 发布人: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举办“厚植弘扬师德风尚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教师司函[2019]9号)和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厚植弘扬师德风尚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厚植弘扬师德风尚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工作,现将培训的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培训于2019年3月11日至6月16日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en)培训平台组织实施。2019年4月1日至5月31日为学习阶段,参训学员按照培训计划有组织地参加培训学习;2019年6月1日至6月16日为总结阶段,对培训工作进行总结评估。

二、培训环节

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具体培训内容与考核要求按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和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执行(见附件1)。

三、培训名额

根据文件要求,我校共16个培训名额,各院系培训名额分配情况见下表。

 

四、推荐要求和培训要求

1、请各院系按分配名额推荐专业骨干教师,并于3月29日下午5点前将《联系人回执表和参训学员信息表》(见附件2,院系只填写参训学员信息)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人事处708室,联系电话:0351-3985031。

2、参加培训的教师要按照要求完成培训的四个环节,并在培训结束后结合培训的内容和个人心得在院系进行讨论和分享。

3、培训结束后,交人事处结业证书复印件(一式一份),按要求完成培训者,本次培训将纳入本人的进修培训档案。

             2019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参加2019年山西省高校骨干教师网络培训资助项目教师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派2019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网址:http://www.sxmu.edu.cn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030001

 

  山西医科大学人事处负责制作、更新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