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人才招聘
信息动态
师资队伍
干部人事工作
职称评聘

 

关于编制岗位说明书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9-07-11 发布人: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关于岗位聘用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就编制岗位说明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说明书由岗位名称、工作部门、岗位类别、岗位等级、岗位职责和聘用条件等内容组成。其中:岗位名称填写时,管理岗位按管理职务填写,专业技术岗位按专业技术职务填写,工勤技能岗位按工种和技术等级填写;工作部门填写时,填写XX学院(系、部)、处(室)、馆(所)、中心、医院等;岗位类别和岗位等级填写时,严格按照模板模式填写;岗位职责和聘用条件填写时,除模板内容外,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具体补充。

二、各单位、各部门务于7月17日至18日,根据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参照本通知后附的32个模板资料,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岗位特点,组织教职员工,具体编制每个岗位的岗位说明书。

三、各单位、各部门请于7月19日下午18:00时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版岗位说明书,报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sxmuhr@126.com。联系人:张卓伟;联系电话:3985290

此通知

附:岗位说明书模板32个

 

2019年7月11

 

 

 

上一条:关于转发山西省教授协会关于教师节表彰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第三期山西省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网址:http://www.sxmu.edu.cn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030001

 

  山西医科大学人事处负责制作、更新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