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人才招聘
信息动态
师资队伍
干部人事工作
职称评聘

 

关于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选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29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20〕16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选派工作的通知》(晋教师函[2020]21号)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0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选派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的在职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已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2.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访问学者研修期限为一年,因教学工作冲突或准备调动、读博、生产等不确定因素不能保证脱产学习的教师不予推荐。

二、推荐名额

今年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推荐名额为1人。

三、推荐与审核程序

选派推荐工作采用个人申报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信息发布(5月5日—5月31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将于此时间段在主页(http://www.train.whu.edu.cn/)发布《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下称《推荐表》)和《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下称《一览表》)样表,供查询和下载。

2.自主联系。为保证录取率,请各相关部门通知拟推荐的教师主动与接收学校及导师联系,征得同意后,再填写《推荐表》。

3.单位推荐。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推荐选派工作,根据申请人与访学单位沟通情况研究确定推荐人选后,将《山西医科大学师资培养培训计划审批表》(一式两份),《推荐表》、《一览表》(纸质版盖章,电子版),于5月18日下午5点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培养科(中都校区教学办公楼708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楠  联系电话:15934049623

电子邮箱:1223867499@qq.com

附件:

1.《关于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选派工作的通知》(晋教师函[2020]21号)

2.山西医科大学师资培养培训审批表

                                           2020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举办山西省高校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线上系列讲座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网址:http://www.sxmu.edu.cn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030001

 

  山西医科大学人事处负责制作、更新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