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人才招聘
信息动态
师资队伍
干部人事工作
职称评聘

 

关于山西省2020年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8-27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通知,山西省2020年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定于2020年9月12至15日在太原师范学院进行,现将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如下:

1.考生测试前14天尽量不要异地流动,测试期间全程做到食宿地与测试点之间“两点一线”,不得参加与测试无关的聚集性活动。

2.考生须在2020年8月29至9月11日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如实填写《2020年山西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以下简称《监测登记表》,见附件)。考生进入填表室时须将此表交给防控教师,无《监测登记表》的考生不允许参加测试。

3.考生在参加测试路途中,从居住地到考点途中须采取严格的防护措施。如需入住宾馆或者酒店,须在考点就近选择卫生防疫条件较好的宾馆或者酒店。

4.测试当天,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步行从太原师范学院西门按指示标志进入校园,其他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自驾车辆不能进出校园。

5.考生进入考点前须佩戴口罩,配合体温监测,如当日体温监测结果超过37.3℃,将根据疫情防控办法处置。

6.候测期间,考生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生结束后,考生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7.如近期有出山西省经历的考生,还须提供以下3个材料:近7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近14天行程码、本人健康码,否则不允许参加测试;来自高风险区的考生,按照属地防控要求,须提前到属地指定酒店集中隔离14天,两次核酸检测及血清抗体检测,费用自理。

8.对于扰乱现场考试秩序,不服从疫情防控和考试管理的考生,将进行严肃处理。

9.请已报名参加测试的考生务必按照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和准考证发放请等待进一步通知。

联系人:张楠  联系电话:3985031

 

附件:《2020年山西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

 

人事处  

2020年8月27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和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参赛选手的通知

下一条:山西医科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第四批)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网址:http://www.sxmu.edu.cn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030001

 

  山西医科大学人事处负责制作、更新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