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博士后管理

新闻通知
规章制度
流动站介绍
招聘信息
合作导师
基金及资助
博士后风采
资料下载

 

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段虎斌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时间:2020-03-16 发布人: 点击数:

6月14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公布第12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站中)特别资助人员名单,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段虎斌喜获基金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中)是为了激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创新能力,对表现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由专家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确定资助对象。2019 年资助人数约1000 人,资助标准为自然科学18万元,社会科学15万元。

段虎斌是我校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站人员,合作导师为张策教授。目前主持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留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课题研究,发表科研论文90余篇,其中SCI期刊收录论文10余篇,曾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高校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德国CDA合作奖一等奖1项。出版著作5部,获国家专利6项。此次获批项目是关于MRPLs与胶质瘤的发生发展具体机制的研究,该项目为脑胶质瘤的诊断和个体化精准治疗提供新的理论基础和有利靶点。

 

 

 

 

上一条:我校3位博士后人员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下一条:我校4位博士后人员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