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山西医科大学教师德育素质拓展培训第十八期的通知

 

时间:2020-06-11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全面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家国情怀和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现就开展第18期教师德育素质拓展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学校近2年新进人员

    二、培训时间2020年6月12日下午15:00

    三、培训地点:中都校区教学办公楼一层学术报告厅

    四、培训内容

    1. 传承与坚守

    主讲人:高未印(男,第二医院手术室主管护师,山西省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荣获第20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

    2.管理业务骨干海外培养计划研修报告——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访学汇报

    主讲人:余红梅(女,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统计学教研室教授,2019年管理业务骨干海外培养计划人选)

    五、培训要求

    1.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是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的永恒课题,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确保疫情下师德师风工作开展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坚持教师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做“四有”好教师,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2.注重实效。将抗击疫情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贯通起来,通过营造氛围、分享经验,引导教职员工自律、自护、自修、守规、互助、勤学、爱国、奋斗。

 3.加强考核。广泛动员,严格遵守落实管理要求,加强宏观指导、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

 

                                                                           2020年6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山西医科大学举办“精医研习”学术沙龙第六期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七期教师德育素质拓展培训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网址:http://www.sxmu.edu.cn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030001

 

  山西医科大学人事处负责制作、更新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