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山西医科大学教师德育素质拓展培训第十九期暨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0-09-01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了帮助新进教师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师德师风,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根据新教师岗前培训“校情校史”、“师德信念”课程模块的培养要求,学校开展第19期教师德育素质拓展培训暨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学校近4年新进人员

二、培训时间2020年93日下午14:30

三、培训地点:中都校区明德楼A座药学院一层学术报告厅

四、培训内容山西医科大学百年校史

五、主 人:陈显久

、培训要求

    1.高度重视。深入开展校情校史主题教育活动,是推进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坚持教师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做“四有”好教师的重要举措。

2.注重实效。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宣传“学校史、知校情”,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3.加强考核。广泛动员,严格遵守落实管理要求,加强宏观指导、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

 

                                 

2020年91


 

 

 

 

上一条:关于山西医科大学举办“精医研习”学术沙龙第九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建立教师师德承诺书和师德档案的通知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网址:http://www.sxmu.edu.cn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030001

 

  山西医科大学人事处负责制作、更新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