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保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劳动与社会保障教研室教师与2014级本专业学生代表座谈

2016-04-27 14:17 发布者:院办 点击:

2016年4月19日上午,劳动与社会保障教研室教师与2014级本专业的学生座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宗苏秋老师主持,教研室教师与15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并相继发言。

座谈会上,15名学生代表首先一一汇报了学习和生活近况,并且针对处在大二阶段面临的学习、学生活动、生活问题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与教师做了互动和交流,尤其是关于学习方面的提问非常踊跃。董海涛老师首先发言,她肯定了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并且鼓励学生们加强理论功底修炼,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寻找高效学习方法。之后,其他老师分别就学习方法、暑期实践、学生创业活动等内容作了特别交流。另外,会议专门就专业杂志和宣传折页的设计、内容、规划等做了专题讨论,确定了下一步分工安排和时间表。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