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凯旋!我校附属太原中心医院12名医护人员告捷返并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0-04-08

雷驰荆楚,术济苍生。最艰难的日子,他们英勇逆行、全力以赴;如今离别之际,曾经的汗水和泪水,都化作此刻的牵挂与不舍!

3月31日,山西省第十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我校附属太原中心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第五批医疗队的12名医护人员,在历经中南医院首战告捷后,又无畏决战雷神山,最终圆满完成使命,无恙回归。时至今日,我院共派出的22名医护人员全部平安凯旋,中心医院人终于迎来了与逆行英雄们的团聚之日!

武汉人民说:“谢谢你们为武汉拼过命”,“希望你们早日平安回家”;而逆行医疗队员说:“这段经历终生难忘”,“我们已经和武汉人民融合在了一起”。

驰援时,一身“戎装”,白衣执甲。

临别时,春风十里,只为送你。

这段时光,他们日夜坚守,奋力拼搏,无数次与病毒生死较量。

这段经历,他们刻骨铭心,愈战愈勇,将是一生的荣光!

英雄陆续回归,漫长冬天蓄积的生命力,终于为春天的来临献上了最好的礼物。在这场战役中,一位位英雄谱写下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让我们致敬每一个闪亮的名字,迎着胜利的曙光,走向更好的明天。

(图文/王斌;校稿/田星;责编/马剑茹、仇小斌)

上一条:【抗击肺炎】我校附属太原中心医院举行支援汾东院区抗疫医务人员欢送仪式
下一条:我校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系列主题留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