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援鄂手记】回家!我校附属太原中心医院3名援鄂医护人员结束休养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0-04-08

告别孕育着希望、承载着使命,重逢充满着欢喜、诉说着回忆。

4月2日,伴着鲜花、掌声、欢呼和泪水,我校附属太原中心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周峰、李明、张融玮三名英雄圆满完成救治任务,在休养期满后的今天,终于踏上幸福的归途。

道别武汉,有千言万语;平安回家,有万千祝福。每一次迎接,都伴随着真情与礼遇。

出征,一腔孤勇担正道;归来,风月同天铸真情!46天建立的生死情谊,在此刻真情涌现。

从出发的泪目相送,到此刻的翘首以盼。

“平安”是亲人、朋友、领导、同事最殷切的嘱托。带着胜利的笑容,他们平安回家了。周峰接过孩子给自己的画像,拥抱等待许久的妻子,这一刻的幸福是值得收藏的回忆。

“欢迎回家,续写辉煌!”院党委书记赵永生在欢迎辞中提出这八个响亮的大字。战疫的荣誉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荣誉,载誉奋进;英雄的精神难能可贵,我们要延续到未来的工作中,捍卫荣誉;救治的经验极为难得,我们要乐于分享,续写辉煌。

三位英雄也感慨发言,在武汉的战疫中,时刻牢记出发时院领导的嘱托,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获得武汉医院及山西医疗队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感谢医院对他们的支持和关爱,感谢家人默默的付出;尽快调整状态,为中心医院未来的发展前赴后继。

向险而行,无私无畏担大义。谢谢你们,伟大的白衣战士,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以生命赴使命,成为千万人的依靠。幸得有你,山河无恙,欢迎回家,续写辉煌!

(文/王斌;图/田星、莫矜;校/田星;审/马剑茹、仇小斌)

上一条:精准!我校第一医院开展ROSA机器人辅助脑活检术
下一条:【抗击肺炎】我校附属太原中心医院举行支援汾东院区抗疫医务人员欢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