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1-24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了2020届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学院采用在线交流的方式进行,除了学院专家外,各学科还邀请了校外专家对研究生毕业论文进行了严格把关。在5月初学院博硕士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线上交流会基础上,此次答辩会各环节进展顺利,高质高效。院学位委员会就答辩过程进行了督查。

此次答辩会上,学院共有14名博士研究生、100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分为8个学科组进行,各学科答辩前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研究生们有序答辩,阐述条理;答辩秘书全程录屏,记录详尽。

经过学院组织的论文预交流和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学院研究生们的毕业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列席答辩的低年级研究生认为,学长的论文和答辩专家的意见使自己的科研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受益匪浅。

(文/朱培培;图/丁玲、景立伟、令狐晓娟、阎小艳、石东星、秦小江、李颖君、宋静)

上一条:我校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崔永萍教授团队最新食管癌突破性研究成果在Cell Research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