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张俊龙主持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俊龙在中都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学校2020届本硕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对学校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贺培凤,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和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负责参加会议。

会上,贺培凤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难度加大,各高校要上下联动开辟招聘市场,内外统筹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加强创新创业服务,优化流程完善就业手续,持续开展线上就业指导,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马振中作了学校2020届本硕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汇报。他对今年教育部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开展和用人单位网上招聘情况进行了分析,结合前期就业中心进行的毕业生就业意愿调研,汇报了下一步就业指导工作计划。

会上,张俊龙就学校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工作,也是学校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他要求,扎实做好我校各学历层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要做到底数清,全面掌握医学生就业规律,要组织专业团队对学校一届毕业生的五年就业状况进行整体回顾分析,梳理学生就业意愿与就业之间的关系,出具极具参考价值的研究报告;二要建机制,建立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常态化交流和沟通,要重新梳理学校就业工作体系,发挥校友的社会资源优势,打通就业工作与校友工作、社会需求直接的连接,统筹整合,协同推进;三是深入开展“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对2020年就业工作进行全校动员、全员推进,通过召开各教学医院就业双选会、各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等形式,深入推进我校2020年就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上质量,更好地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

(文/马振中;图/路云)

上一条:我校师生高度关注并热议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