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专业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0-08-11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和职业规划能力,8月7日晚,基础医学院在线上了开展2019级基础医学专业与生物制药专业教育主题班会。基础医学院院长焦向英、副院长郭睿,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霞出席了会议,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2019级基础医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李颖主持。

会上,李颖根据我省“六个一”安全教育要求,围绕心理健康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防自然灾害、法制宣传教育以及传染病防治,对学生进行了讲解和教育。同学们在线上认真聆听,并积极将身边的安全故事分享给大家,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焦向英在专业教育讲话中,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基础医学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就业形势。他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提高专业技能,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有职业道德、沟通能力、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优秀人才。

郭睿对基础医学专业新学期的课程设置、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解答,强调了基础医学学科的重要性,讲解了学习技巧。她鼓励同学们要通过自身努力好好学习,为升学考试、求职就业打好专业基础。

本次班会加强了假期学生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引导了学生做好职业发展和学业规划。

(文/刘霞、李颖;图/张冰清、吴青潞)

上一条:2020年山西省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法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