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山西省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0-08-12

8月1日,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2020年山西省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校迎泽校区开班,来自全国19所兄弟院校的135名研究生在我校医学转化中心五层报告厅以及线上同步参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刁海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研究生学院院长成晓龙、副院长薄晓明,太原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郭建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彤、副院长邱服斌、聂继盛和张文平参加开幕式。会议由邱服斌主持。

会上,刁海鹏在讲话中对来自兄弟高校的研究生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在暑期学校收获多多。

本此暑期学校围绕“新冠疫情防控”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授课21场(其中专家专题讲座16场、学生沙龙3场、实践操作2场),在8月7日下午进行了课程考核。每场讲座都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学习研讨。此次暑期学校还特别邀请了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太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家们讲授疫情防控的实战经验,并莅临我校对在校研究生的实践技能作了详细的指导,同学们受益匪浅。

8月7日下午,暑期学校举行了结课仪式。公共卫生学院邱服斌教授、仇玉兰教授和雷立健教授出席并为线下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邱服斌对本次暑期学校活动作总结讲话,向圆满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图文/阎小青、乔增杰)

上一条:我校师生学习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专业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