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儿科医学系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0-1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林武省长在山西医科大学宣讲报告会上对青年学子寄语,近日,儿科医学系党总支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系列活动。

在学习活动期间,本科生党支部组织了相关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讨论,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11月24日下午,儿科医学系在中都校区慎思B302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上,本科生代表分别以“新奇迹 新起点 新征程”“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35年前景规划”“广阔天地大有可为”为主题,从不同方面分享了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

本次专题系列学习活动让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不负时代所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图文/刘斌)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礼赞英雄,共创未来”主题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