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中都校区教学办公楼718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樊清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宣传委员于晓霞传达了《中共山西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学习培训、加强组织领导三个角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樊清华在总结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重要会议。支部成员要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要广泛问策,走出去学经验,走下去多调研,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山西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学习了我校廉政教育活动相关内容。

(图文/贺佳)

上一条:儿科医学系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三临床医学院科研教学楼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