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第二医院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2-01-31

1月29日,恰逢中国农历春节前夕的腊月二十七,在中国传统节日壬寅虎年来临之际,我校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李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斌,院党委副书记张秀卿,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瑛,分别在党院办、党委宣传部、老干部科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专程看望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的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院广大老党员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李保十分挂念老党员的生活。他来到老党员王惠同志家中,代表院党委为他送去新春的祝福。王惠老人已是92岁高龄,194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拥有73年党龄的老党员,李保书记与老人热情握手,亲切交流,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思路清晰感到十分高兴。王惠老人表示,感谢医院党组织的关心,他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医院建设发展。李保书记强调,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和医院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我们要时刻把老同志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赵斌来到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闫改兰同志的家中,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嘘寒问暖,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老人生活。闫改兰老人身体硬朗。赵斌感到很欣慰,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

深深关切,浓浓情意。张秀卿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李兆成、王瑛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石敏,都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第二医院离退休党总支还以电话和微信形式慰问了身在外地的王子林老人,为他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第二医院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形成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每逢春节等传统节日,院领导都要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医院老领导、老干部、老专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医院深入了解老干部的思想动态,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面临的一些困难,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老同志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

(文/王晔华;图/孟亮、高志国、王晔华)

上一条:第二医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一医院开通检查预约消息推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