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国外部分实验动物供应机构

2014年04月22日 10:53  点击:[]

1. The Jackson Laboratory

The Jackson Laboratory总部位于美国缅因州哈勃湾,是一家非盈利性的科研用鼠提供者。成立于1929年,是美国国立癌症研究所指定的21个癌症研究中心之一。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小鼠遗传研究、品系开发保存机构。该实验室向社会公开小鼠基因组信息学资源。

该实验室面向全球提供3 000多个不同的小鼠品种/品系(含基因及剔除动物),并备有动物的详细遗传、表型及疾病资料;提供血液、血浆、血清和组织等生物制品。同时还提供种群健康监测、动物疾病诊断(包括病理学和血清学诊断)、合同饲养、转基因技术、可移植肿瘤检测及特征记述等服务。

JAX®Mice and Services
Add: 610 Main Street Bar Harbor, Maine 04609 USA
Toll Free: 800-422-6423
Fax: 207-288-6150

Web: http://www.jax.org

2. 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 Inc.

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总部在美国麻塞诸塞州威尔明顿,在世界许多国家都设有办事处。主要提供大鼠、小鼠、仓鼠、豚鼠、沙土鼠、兔子、非人灵长类动物、鸡以及各种常规人类疾病模型动物。在基础研究方面,可提供开发新模型动物、啮齿类动物外科服务、动物健康监测及疾病诊断、遗传工程动物、遗传检测、抗体产品等服务。此外,还在新药开发、安全评价、临床研发和制药等方面提供多种服务。

Add:251 Ballardvale Street Wilmington, MA 01887 US

Tel: 978-658-6000

Fax: 978-988-9236

Toll Free: 800-522-7287

Web:http://www.criver.com

3. B&K Universal Ltd.

B&K Universal Ltd.是国际公认的英国一家专业化实验动物科技公司,其核心业务是实验动物的生产供应,包括大鼠、小鼠、转基因小鼠、仓鼠、豚鼠、沙土鼠、犬、非人灵长类等动物。同时,也从事一系列配套产品生产和服务:实验动物专业技术培训;实验动物进出口运输;转基因动物品系培育;胚胎的超低温保存、移植、孵育和遗传监控;粗制血清、血浆、新鲜血液制品、动物组织、器官和腺体、尿液、乳汁、羊水等生物制品。

Add: Grimston, Aldbrough Hull East Yorkshire HU11 4QE UK

Tel: +44 1964 527555

Fax: +44 1964 527006

Web:http://www.bku.com

4.Harlan Sprague Dawley, Inc.

Harlan公司创始于1931年,总部位于美国印底安那州,经过80多年的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全球实验动物行业规模最大、动物品种和饲料品种最多的企业之一。是一家私营的为制药、生物技术、农药、工业化学和食品业提供临床前研究工具及服务的全球供给商。除提供动物模型服务外,还提供实验动物的健康、遗传监测,临床前毒理学研究服务,小鼠胚胎低温保存,品系生成及维持,不同营养需求下的各种实验动物配合饲料及浓缩料,垫料和环境产品,常规抗体产品等。

Add:8520 Allison Pointe Blvd., Suite 400 Indianapolis, Indiana 46250

Toll Free:800- 793-7287

Fax: 317- 806-6090

Web:http://www.harlan.com

5. Taconic Farms, Inc.

Taconic Farms, Inc.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主要供应转基因大、小鼠模型,自发突变模型,诱发大、小鼠模型,遗传修饰模型,外科修饰动物,饲料、垫料和笼具等。相关服务有合同育种,剖宫产和胚胎移植技术,动物外科处置技术,制定育种计划,转基因动物育种(包括提供胚胎干细胞、超数排卵和假孕小鼠、胚胎和精子冷冻保存、基因型分析),动物健康检测和兽医咨询等服务。

Add: One Hudson City Centre Hudson, NY 12534

Tel: 518-697-3900

Fax: 518-697-3905

Web:http://www.taconic.com

6. Ozgene Pty, Ltd.

Ozgene公司为全球提供基因敲除小鼠、基因敲入小鼠、转基因大小鼠。开展慢病毒转基因大小鼠的制备及其整套载体设计和构建、遗传修饰小鼠的表型分析、从基因发现到基因功能的整套服务,以及动物育种,生物净化和生物低温保存等服务。

Add: PO Box 1128 Bentley DC, WA 6983 Australia

Tel: +61-8-9212-2200

Fax: +61-8-9212-2299

Web:http://www.ozgene.com

7. Hilltop Lab Animals, Inc.

该公司成立于1928年,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是美国最早的一个实验动物供应商。主要提供大鼠和小鼠,及上述动物老龄鼠和孕鼠,同窝仔鼠,母子同窝鼠,同时还提供啮齿类外科手术、组织器官,冷冻胴体、血液及组分、生长曲线图(体重),各种导管植入、不同动物血液生化指标比较等服务。

Add: PO Box 183, 131 Hilltop Drive Scottdale, PA 15683 US

Tel: 724-887-8480

Fax: 724-887-3582

Toll Free: 800-245-6921

E-Mail:clientserve@hilltoplabs.com

Web:http://hilltoplabs.com

8. Marshall BioResources

该公司的特色实验动物主要有毕格犬,杂种犬、小型猪和白鼬。主要服务有提供生物制品、诊断评价、驯化设计等。Marshall犬在意大利和中国均有饲养。

Add: 5800 Lake Bluff Rd. North Rose, NY 14516 US

Tel: 315-587-2295

Fax: 315-587-2109

E-Mail:infous@marshallbio.com

Web: http://www.marshallbio.com

9. Simnonsen Laboratories, Inc.
Simnonsen Laboratories, Inc.是一家家族性公司,成立于1946年,是美国实验动物学会会员。该实验室主要提供大鼠,小鼠,仓鼠,饲料,垫料。相关服务有:剖宫产品系重建,实验动物疾病诊疗等。

Add: 1180 C Day Road Gilroy, CA 95020

Tel: 408-847-2002

Fax: 408-847-4176

E-mial:info@simlab.com

Web: http://www.simlab.com

10. Ace Animals, Inc.

Ace Animals, Inc.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家小的家族性公司,主要提供啮齿类动物。

Add: P. O. Box 122 Boyertown, PA 19512

Tel: 610-367-6047

Fax: 610-367-6048

E-mail: info@aceanimals.com

Web: http://aceanimals.com

11. Cedar River Laboratories

Cedar River Laboratories主要提供各种高质量的犬、猫笼具,如治疗或外科恢复笼具,住院或寄宿笼具,带视窗笼具,隔离器及其配套设备等。

Add: 900 South Grand AvenueCharles City, Iowa USA 50616

Tel: 1-800-323-4858

Fax: 641-228-4455

Web: www.cedarriverlaboratories.com

上一条:实验动物中心屏障环境动物实验申请表 下一条:现行的实验动物国家标准列表

标题:      排序方式: 日期 点击率  
 
◎ (C)1999-2006 山西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版权所有
◎ 地址:山西省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 电话:0351-4135647 传真:0351-4062023
◎ 建议使用IE 6.0,1024*768分辨率,32位增强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