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实验动物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4日 10:05  点击:[]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12日下午3点,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迎泽校区实验动物中心一层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动物中心党员共11名党员,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春芳主持。

在会议上,王春芳同志首先回顾了上半年支部的工作学习的情况,特别总结了近期党支部工作的重点,对在艰苦贫困地区扶贫工作突出而获奖的景志杰同志,以及获得校“七一”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郭永昌同志,对兢兢业业刻苦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予以表扬(图一)。

会上,我们支部着重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结合查找的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进行了坦诚相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的同志提出了工作方法简单,执行力不高;有的同志提出支部活动少,学习方法单一,工作中存有消极怠工情绪;有的同志提出服务意识有待加强,服务学校师生的理念有待深化;有的同志反映存在好人主义思想,怕得罪人,工作缺乏魄力和创新等问题,做到了开诚布公,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结束时,王春芳同志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会议成果,努力改进实际工作。

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普遍认为效果良好,即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又相互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即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又达到了相互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整改的目的。

图文/郭永昌

上一条:实验动物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2021-实验动物重点实验室开放活动安排

标题:      排序方式: 日期 点击率  
 
◎ (C)1999-2006 山西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版权所有
◎ 地址:山西省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 电话:0351-4135647 传真:0351-4062023
◎ 建议使用IE 6.0,1024*768分辨率,32位增强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