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两名教师代表我校参加第四届“外教社杯

发布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3-07-03

6月22日—23日在忻州师范学院举办了第四届“外教社杯”大学英语教学比赛山西赛区决赛(The Fourth SFLEP National FLT Contest),我校外语系两位教师张艳和郭嘉于参加了并获奖。

“外教社杯”大学英语教学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外语教学比赛,旨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把高等教育的重心切实转移到质量上来”的精神,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按照“师德为先、教学为要、科研为基”的要求,切实提升外语教学质量,提高外语专业教学水平,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外语教师发展,为优秀的外语教师提供施展才华、展现技能的舞台。“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比赛旨在为全国大学公共英语青年教师搭建平台,打破高校之间的类型差异与地区差异,促进先进教学理念的交流、传播与推广。

本届赛事山西赛区决赛共有18所院校的33名教师参加,每位选手均经过严格初赛推荐,大赛评委团由省内外高校外语专家及外教组成,他们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教学效果以及综合素质等五个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比。

我校外语系教师张艳和郭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别获得了综合组第七名和视听说组第五名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外语系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


学术交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