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举办英语专业教师及外籍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高妍 | 发布时间:2016-08-30

 

8月26日上午9点,外语系于旧校区9教举办了“外语系英语专业教师及外籍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张志红副主任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樊清华、外语系张康梅副主任、外教Callum Lillie及专业英语各任课教师参加。  

   首先,张志红副主任代表外语系对外教Callum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系里的有关情况。张康梅副主任以专业课程设置、英语专业学生情况为内容进行发言。随后,Callum介绍了自己的学术背景、授课经历及其对口语授课的见解和课程安排。在接下来的讨论中,各位专业教师积极发言,针对各自授课领域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如怎样提高学生的口语交流自信心,在交流中如何对待不同口语错误问题,怎样把音乐和语言融合等等,与Callum进行交流、探讨。最后,张志红副主任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专业教师和外教相互合作,共同促进我系专业英语教学的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樊清华也对此次座谈会给予肯定,并且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外语系展开一些国外语言考试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此次座谈会,气氛轻松,场面热烈。通过对专业英语教学的讨论,不仅拉近了外语系教师与外籍教师的距离,也使外语系和国际合作和交流处建立了交流平台,有利于推动外语系专业英语教学和师资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提高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系部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