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成功举办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校区比赛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6-10-12

923上午9点,在新校区笃行楼A座语音室外语系举办了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写作校区比赛,外语系大赛会务组老师前期宣传组织学生报名,后期会务组和网络中心、计算机教学部以及蓝鸽公司技术人员的考前调试电脑和网络设置当天近20在校学生首次采用互联网考试模式顺利参加了外研社Unipus线上写作大赛比赛进行了一个半小时。下午2又举办了“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校区大赛共有50多位在校学生同样采用互联网考试模式顺利参加了外研社Unipus线上组织的阅读大赛比赛进行了个小时。比赛当天外语系主任(主持工作)张志红教授亲自来到各个考场巡查当天的考试情况,和会务组工作人员一同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比赛。会务组随后对参赛同学的成绩进行了排名整理,分别拔阅读和写作比赛特等奖和一等奖选手参加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山西赛区复赛。

 

 

         9297,外语系和魅力英语社团笃行C202教室联合举办了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西医科大学校区复赛。外语系副主任(主持工作)张志教授,刘丽娟副教授,宋雅玲老师,张然老师孙鹏威老师,及韦恩英语的牛芳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据悉,此次进入复赛的选手共有12,他们是经过925初赛的第一轮选拔胜出而进入本轮复赛的。比赛设置英语专业以及非英语专业两个组别,采用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举止大方,以优秀的表现博得了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此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两名,将代表我校参加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西赛区复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在校同学们提供发挥英语阅读、写作、演讲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学生的优秀风采,而且有助于营造我校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此次外研社杯英语比赛,让广大学生逐渐了解线上考试,为后期开展无纸化考试进行了先期准备,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了外语系英语教学。    

                                                                       

                                                                           外语系 报道      

   

 

 

 

 

 

 

 

 

 

 

 

 

 

 

 

 

   


系部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