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召开2014届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秦洁 刘佳慧 | 发布时间:2018-01-11

2018年1月10日上午1000,外语系在中都校区笃行A202教室举行了外语系14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华芮,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宁,系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富功等参加。会议由英语专业2014级年级主任秦洁主持。




首先,系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富功介绍了本科生实习的重要性,要大家重视实习,利用好实习机会,真正学有所得,提出了实习期应具备几项重要的应用能力同时指出了学生们未来人生道路中应秉持的坚定信念,学会自我管理,给学生们以启迪。




随后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宁介绍了外语系传统及新增实习基地的情况,并强调实习期间办理实习请假等注意事项及要求。



最后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华芮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长辈般的叮咛大家,跟上时代的发展,把毕业实习当作社会转型的契机,学习前辈的工作经验,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了解到实习的重要性,端正了实习态度,鼓足了实习信心,更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系部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