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组织学生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

发布者:孙鹏威 | 发布时间:2018-04-08

为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此次评估的准备工作,外语系于2018042日晚上对2015级,2016级与2017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培训工作,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讲视频。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们了解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概况,并学习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概要。通过培训学生表示对自己生活学习的校园有了更为深入全面的了解,对学校的概况、办学目标以及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也更为熟悉。会后学生纷纷表示会积极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中,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而奋斗。


外语系

二〇一八年四月四日



系部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