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孙鹏威 | 发布时间:2018-04-11

410日上午,外语系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会上主要就校领导对全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指示进行了传达,并对上周校内专家对外语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的反馈及整改措施展开讨论。

会上华芮书记首先传达了李思进校长关于审核评估工作部署的会议精神,对外语系通过此次审核评估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做了深刻的剖析及反思。随后外语系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审核评估意见书以及解军校长的工作安排就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构建体系、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教学大纲、教学方法、考核模式、教育结果以及评价反馈等一系列问题逐条进行了分析,并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外语系制定了针对此次审核评估检查意见书的整改方案,责任落实到人,并安排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各教研室审核对的准备情况进行督查,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的高质量完成尽职尽责。

                                          外语系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日



系部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