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秦洁 | 发布时间:2018-05-09

     201858日下午,在笃行A201202203教室,外语系全体大一大二大三同学参加了关于厉害了,我的国的视频学习。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从影片中,我们系统全面地领略了中国这五年发生的伟大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的成就,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一幅幅恢弘壮丽的画面,展现了一个美丽的中国,描绘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彰显了国家实力,缔造了中国奇迹



    本次视频学习旨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地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我们应为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而自豪,我们当代青年学生都应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去奋斗、去拼搏。



系部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