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班子召开引深学习讨论做好深刻反思剖析

发布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5-02-12

2015年1月30日下午5:00,外语系领导班子召开了“引深学习讨论做好深刻反思剖析”工作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就落实“一岗双责”,遵守党的纪律方面;执行八项规定反对“四风”方面;用制度管人管事力度方面;服务人民群众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找出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本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讨论了外语系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下一步措施。

通过反思剖析班子成员更加认识到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致认为将以本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努力为广大师生更好地服务。

报道人:刘娜


党务工作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