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积极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者:liuna | 发布时间:2015-06-01

4月23晚6点,外语系秦洁老师在新校区慎思A308教室为2014级新生开展了安全知识主题班会,随后秦洁和韩亮老师对外语系新校区三个年级的学生开展了安全用电的宿舍突击检查工作。

安全用电历来都是我系安全工作的一个重点,然而每年全国因此发生的人身伤害以及火灾事故却在继续着,究其原因,主观上是学生们的防患意识淡薄,客观上则是由于学生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乱拉电线造成的。现代的大学生宿舍,许多同学都在使用诸如电脑、电热毯、电饭锅等电器,由于用电量过大,电线超负荷运载是可想而知的,然而常常让人意识不到的却是安全问题。

通过此次专题班会及检查工作,外语系新校区的三个年级的学生从思想上对安全有了新的认识。

外语系秦洁报道


工作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