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宿舍检查活动

发布者:liuna | 发布时间:2016-03-22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2016年03月18日星期五晚7点整,外语系进行了宿舍卫生的检查。此次宿舍卫生检查由外语系党总支徐宁副书记,分团委书记秦洁老师,大一年级辅导员尹建军老师,大二年级辅导员韩亮老师带领外语系学生会主席李叔凌同学,外语系学生会生活部,以及其他大一大二大三年级的部分学生干部开展的。在副书记的带领下,检查了杏雨楼,灵韵楼,钟萃楼等宿舍楼。

在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活动中,老师和学生干部们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分别检查了宿舍的地面整洁度,桌面整洁度,床铺整洁度,被子叠放整齐度,以及宿舍的整体文化氛围等方面。并对同学们的宿舍卫生作了点评与要求,对同学们以后的宿舍卫生保持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在外语系师生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工作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