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细胞生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



为加快细胞生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高效推进迎评工作进程,4月20日下午,细胞生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迎泽校区生理报告厅召开了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实验室方向负责人及学术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曹济民主持。

http://www.sxmu.edu.cn/__local/4/DF/BC/D907D35E308B6ADD8619EC5D8AE_EAE1A89B_8311.jpg

会上,曹济民教授对重点实验室近期的迎评准备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各团队人员研究水平与贡献、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介绍了当前重点实验室网站建设情况等内容。随后,重点实验室各方向代表、迎评各小组组长介绍了近期准备情况。

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迎评时间的紧迫性,从实验室方向凝练、团队建设、材料撰写、网站建设、对外联络和小组分工等角度进行了指导,要求实验室全体成员要凝心聚力、扎实前行,有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迎接教育部评估做好充足准备。

王宏伟在讲话中要求,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实验室负责人、各方向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各方向的人员、成果要认真梳理,确保各方面的成果真实有效;要按照评估指标尽快整理完成评估报告,参考学科评估材料准备模式认真准备,根据需要适时邀请专家进行指导;要建设并完善重点实验室网站内容,优化界面与内容更新同步高效推进。

重点实验室有关负责人一致认为,实验室团队人员在实验室建设及迎评准备工作中责无旁贷,将仔细研读教育部评估要求,把迎评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动员实验室全体成员,尽快高质量完成实验室评估报告,高效推进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验室的建设和迎接教育部评估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