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重点实验室祁金顺教授作为优秀研究生团队代表在研究生会议上发表演讲



3月30日,基础医学院在博学楼A座基础医学院报告厅举办基础医学学科导师交流会。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张宇主持会议,院长焦向英、特邀嘉宾祁金顺教授出席会议,学科导师共72人参与会议。

焦向英院长对学科现状、发展和规划做了扼要阐述。张宇副院长深刻分析了学科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针对性地阐述了学生培养方面的问题,并从学科评估角度,对基础医学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做了总结,并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新变化做了强调并提出了预期。同时,享有几十年导师经验的祁金顺教授,从研究方向、导师团队、实验技术手段、研究生培养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现场反响强烈。

这次交流会,各位导师全面学习了解了基础医学学科的发展建设,深入分析探讨了学科存在的问题,并从学生人才培养和导师团队建设角度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旨在营造融洽的师生关系,构建科学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科稳步向前发展。

http://www.sxmu.edu.cn/__local/A/2D/4A/6CDF6A7E1837C429D8B62D996E1_1B540B34_6976.jpg

焦向英院长向各位研究生导师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学科的发展建设情况

http://www.sxmu.edu.cn/__local/B/70/02/E092D86E4D753446B183553C30D_8DC36010_6162.jpg

张宇副院长分析了学科建设的内涵和发展趋势,结合学生问卷反馈对研究生导师指导研究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http://www.sxmu.edu.cn/__local/A/5E/84/FE8341FB8A1A59390C74AAFEADE_FC585FD4_5DAC.jpg

我校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获得者祁金顺教授分享几十年的带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