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 正文

招生信息

中字号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6日 编辑 :贾丽 浏览量 :


   

    报考山西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工作现已结束,所有科目经查均无误。已申请查卷的考生可于2月27日上午9:00-12:00到山西医科大学迎泽校区研究生学院综合办公室3(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一层)查询本人所申请科目的主客观题得分(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如考生认为统考科目某题得分与估分差距较大,可于22718时前再次填写《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查卷复核申请表》提出复核申请,复核该科目申请内容要明确题号以及再次复核的理由,由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聘请相关学科专家再次进行复核。复核仅限于错评判、漏评和合分错误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复核结果将由我校及时通知考生。

                             

                                                         研究生学院

                                                       2019年2月26日


 

上一条: 转发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下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