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 正文

招生信息

中字号

山西医科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报名信息核对提醒通知(一)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8日 编辑 :研招办 浏览量 :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及《山西医科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目录)》的有关要求,我校对网报期间(截至2021年10月15日数据)部分已交费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了初步筛选。现将有疑问的考生情况予以公布(见附件),请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招网报名平台查看有关提醒信息,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并及时更正。学校将于10月24日再次发布截止10月22日报考我校相关专业的考生提醒通知,2021年10月23-25日报名或交费的考生,将不再另行提醒通知。

2022年研究生网报系统将于10月25日关闭,由于受报名时间、考生数据、系统权限等影响,我校只能对部分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初筛。再次提醒所有考生应当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后续不能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51-398536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10-12点

上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报名信息核对提醒通知(二)

下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考点(1403)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