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 正文

招生信息

中字号

山西医科大学2022年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校内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3日 编辑 :研招办 浏览量 :

各位考生:

我校部分院系的临床医学专业接受校内调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剂条件

(一)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达到国家或我校相关专业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且未被录取的考生。

(二)仅限考生初试专业和调剂专业在同一专业代码内申请调剂(六位代码必须一致),如变更专业、学位类型、报考学习方式均为无效调剂。

二、调剂方式及时间

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可通过登录相应调剂专业链接(见附件1)按照说明进行填报,填报时间截至2022年4月4日下午17:00前,逾期视为放弃本次调剂。

三、调剂注意事项

(一)考生除填报志愿外,还必须上传本人身份证原件的人像面照片,若提交材料(格式)不完整者不予受理调剂申请。

(二)考生可根据校内调剂专业缺额情况填报1-3个志愿,学校将根据考生志愿顺序按照初试总成绩排名依次进行投档调剂,差额复试比例不超过1:1.5(初试总成绩相同的考生除外)。

(三)每位考生只能填报一次校内调剂申请,如调剂成功仅可参加一次调剂复试,请考生慎重选择后再提交。

(四)学校将于4月5日在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布校内调剂考生复试名单。

四、校内调剂专业

接受调剂院系、专业、学位类型、缺额数请见附件2。

上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调剂复试考生名单

下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各院系咨询电话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