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 正文

招生信息

中字号

关于2021级博士报名资格审核入群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0日 编辑 :贾丽 浏览量 :

各位考生:

我校2021级博士网报工作已结束,但是仍有部分报名考生未能及时进入资格审核QQ群,为服务广大考生,现将入群申请通道重新开放,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开放时间:2021年1月20日上午9:00—中午12:00

二、资格审核群号:1005372954

三、考生进入资格审核群后必须立即更改群昵称,否则取消考试资格。(群昵称格式:报名号+姓名)

四、考生如向审核群提交申请1个小时内仍未响应,请致电0351—4135746咨询(咨询时间10:30—11:30)。

五、请考生严肃认真对待博士报考工作,工作人员将对已入群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凡最终通过资格审核但不按要求交纳报名费的考生,将停止接收该考生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2年。

                                                                               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月20日

上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硕博连读、申请审核制)拟录取结果公示

下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2021年关于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公开招考)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