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 正文

招生信息

中字号

山西医科大学2022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领取寄发说明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4日 编辑 :研招办 浏览量 :

各位2022级新生:

现将我校2022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人事档案商调函、入学须知等材料领取与寄发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邮寄

地址填写为山西医科大学校区,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与人事档案商调函等材料将于2022810陆续以EMS方式一并寄发,邮寄地址将按照考生在中国研招网报考时填报的通信地址邮寄(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研招网的网上报名界面后下载报名信息表查询),如需变更邮寄地址请于8月8日中午12点前完成更改,逾期不再受理。

邮寄地址更改网址:https://www.wjx.cn/vm/hjQUAvk.aspx

 二、现场领取

(一)自领

需自领的新生在以下规定的地点和时间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领取地点:迎泽校区北门口(康乐街)

领取时间:2022年8月8日  

10:00—12:00 、15:00—17:00)

(二)委托代领

如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以及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要求正反面复印并在空白处注明代领姓名、联系电话、被代领人的考生编号)方可领取,每人代领不超过两份。

三、非定向就业新生的人事档案邮寄

收到录取材料后,请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及时登录以下链接,查询本人档案邮寄地址(档案须邮寄至本人录取院系),并参照研究生学院网站发布的2022级硕士研究生档案接收及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说明办理相关手续。(定向就业的新生不需邮寄个人档案,入学时需提交定向培养三方协议)。  

非定向就业新生个人档案邮寄地址查询:

https://www.wjx.cn/resultquery.aspx?activity=176752029

                      

                       

上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2023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目录)

下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社会公考阶段)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