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育培养 -> 课程表 -> 正文

教育培养

中字号

2020级硕士研究生390≤CET-6<425分者网上提交英语课程选课方法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1日 编辑 :阎冲(研究生院) 浏览量 :

硕士研究生英语课程采取分级教学:

1、凡入学前CET-6≥425分者免修免考英语课;

2、390≤CET-6<425分者可申请免修英语课程但需参加期末考试(如申请免修无平时成绩,以卷面成绩为准,卷面成绩需高于70分及格);

3、CET-6<390分者必须参加英语课程的学习及期末考试。

特别说明:入学前CET-6成绩仅用于英语课程学习分班,入学后参加CET-6考试所取成绩不作为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的依据。


 2020级硕士研究生390≤CET-6<425分者需要在9月25日前在六级成绩提交界面“备注”栏填写“上课”或“不上课”,保存提交,未填写者默认上课。

 

 CET-6≥425分CET-6<390分者无需填写!

   


上一条: 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分轮名单

下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学生在线学习系统操作手册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