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育培养 -> 课程表 -> 正文

教育培养

中字号

2021级硕士研究生《负责任的科研行为》课程安排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0日 编辑 :阎冲(研究生院) 浏览量 :

《负责任的科研行为》是硕士研究生的必修课程,本学期此课程为在线课程,课程内容由以下两部分组成:

1、雨课堂《负责任的科研行为》班级课程:《医学科研设计》、《科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如何写好科研论文》。(成绩组成:视频20%+作业10%)

2、学习通课程:《负责任的科研行为》(成绩组成:视频20%+章节学习次数5%+讨论5%);

3、课程考试时间:2022年1月。(成绩组成:考试40%)各位同学需在考试时间前观看完所有课程视频,完成课程作业及参加课程讨论。

学习通及雨课堂使用方法参见《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通使用研究生在线课程学习系统的通知》http://www.sxmu.edu.cn/yjs/info/1026/3171.htm

上一条: 《医学统计学1》选课分组名单

下一条: 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通使用研究生在线课程学习系统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