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育培养 -> 考试通知 -> 正文

教育培养

中字号

关于组织非2021级新生课程重修、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8日 编辑 :阎冲(研究生院) 浏览量 :

各相关研究生:

2021-2022学年研究生课程重修、补考申请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未参加过补考的研究生学位课程不合格者可申请补考。

2、研究生学位课程经第一次补考后仍不合格者;或考试违纪、舞弊、无故不参加考试等违反考试相关管理规定者,需办理重修申请;

3、入学时个人培养计划内部分课程因特殊原因停开或延期开设导致总学分无法达到培养方案要求,经审核无误后,可申请新增课程重修以补足学分;

4、重修课程必须完成上课、其他教学环节(实验与实践教学等)等任务并获得平时成绩,方可参加期末考试并获得合格成绩。重修课程除因病或其它特殊原因外一般不得办理缓考。

申请人请于9月3日之前登录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选择培养栏目,课务管理,课程重修申请管理,进行重修、补考课程申请,申请补考的同学重修类别请选择“补考(不上课)”。重修申请经审核无误后按照2021级新生课表同堂上课,申请补考者请关注研究生学院网站考试通知按时参加补考。

咨询电话:0351-4135121、3985371

研究生学院培养科

2021年8月28日

上一条: 2021级硕士研究生《医学统计学2》考试安排

下一条: 关于公布2021年度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通过名单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