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育培养 -> 考试通知 -> 正文

教育培养

中字号

关于安排2022年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编辑 :阎冲(研究生院) 浏览量 :

各相关研究生:

根据《山西医科大学关于对研究生申请学位英语水平基本要求的规定》(山医大校字〔2006〕4号)及《山西医科大学关于招收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规定(试行)》(山医大校研字〔2010〕11号)等文件规定,学校将于5月24日(周二)下午3点-5点在迎泽校区22教组织2022年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请报名参加学位英语考试的考生携带本人学生证(一卡通)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

考试提示:

1.考试当天,所有参考考生须自觉佩戴口罩并严格按照我校防疫要求出示本人当日更新的“三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卡且无异常(如无星号)、“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为绿色安全的考生方可进入学校参加考试。对于不符合我校防疫要求(如“健康码”为红码紫码橙码黄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红卡橙卡黄卡带星号、无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一律不允许进入学校参加考试。

2.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提前半小时(下午2点30分)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

3.考生入场按座签入座后应出示学生证(一卡通)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接受监考老师的核验。

4.考试须携带的文具: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字典、笔记、资料、草稿纸,如发现携带以上禁带物品,考生将按作违纪处理,取消本次考试成绩。



研究生学院

2022年5月19日

上一条: 关于公布2022年度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通过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 2021级硕士研究生《时间生物学》考试安排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