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育培养 -> 办事流程 -> 正文

教育培养

中字号

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中、英文成绩单及英文学历、学位证明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16日 编辑 : 浏览量 :

研究生中、英文成绩单及英文学历、学位证明申请流程:

第一步:上网下载“山西医科大学()士研究生中、英文成绩单及英文学历、学位证明申请表”(表格请到“常用下载—培养工作”中下载)。

第二步:按表格要求填写,提出书面申请。

第三步:交研究生学院培养科。

第四步:中文成绩单提交时间为每周一,领取时间为周五;英文成绩单及英文学历、学位证明办理周期需两周(成绩单及相关证名的签字盖章在新校区办理,需要的同学。如受开学、出差等事务影响,则顺延一周)


●申请中文学位课程成绩单请参照‘说明1’;

●申请英文成绩单及英文学历、学位证明请参照‘说明2’;

说明1:

1.提前申请的成绩单上成绩不全,仅供预毕业研究生找工作和申请博士考试使用。毕业时培养科将提供完整的成绩单。

2.研究生学位课程成绩单办理:中文成绩单提交时间为每周一,领取时间为周五(其他时间以及寒暑假期间不办理),请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办理。

3.研究生完成课程学习,毕业前可免费申请学位课程成绩单1份。(如多处需要请自行彩色复印)

说明2:

1.凡已毕业研究生申请中、英文成绩单及英文学历、学位证明,需提供研究生学位课程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供毕业生出国使用。一般不为在校生办理英文成绩单。

2.交表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英文成绩单及英文学历证明自申请之日起两周后可领取,领取前提前咨询培养科是否已办妥。

3.咨询电话:4135121   (0351)3985371


上一条: 研究生重修课程实习分查询的流程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