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管理 -> 正文

学位工作

中字号

关于公示2014年山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21日 编辑 : 浏览量 :

关于公示2014年山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晋学位办函〔2015〕1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学位委员会《山西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和《关于评选2014年山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过“省内初评、省外送审、会议终审”三个评审环节,我们评选确定了21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33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5年1月21日至27日。如有意见和问题,请向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通讯地址:太原市长风街30号

邮 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3095127

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15年度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有关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