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办事指南

中字号

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课程中、英文成绩单及英文学历、学位证明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1日 编辑 : 浏览量 :

说明1:

1、提前申请的成绩单上成绩不全,仅供预毕业研究生找工作和申请博士考试使用。毕业时培养科将提供完整的成绩单。

2、研究生学位课程成绩单办理:交表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领取时间为每周二下午5:30之后(其他时间以及寒暑假期间不办理),请按规定时间办理。

3、研究生完成课程学习,毕业前可免费申请制作学位课程成绩单1次。(如多处需要请自行复印)

说明2:

1、凡已毕业研究生申请中、英文成绩单及英文学历、学位证明,需提供研究生学位课程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应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供毕业生出国使用。一般不为在校生办理英文成绩单。

2、交表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英文成绩单及英文学历证明自申请之日起两周后可领取,领取前提前咨询培养科是否已办妥。

咨询电话:4135121

山西医科大学( )士研究生

中、英文成绩单及英文学历、学位证明申请表

个人资料:

姓 名


学号


申请时间


籍 贯


生 日


性别


导师姓名


专业名称


入学时间


毕业时间


毕业院系


联系电话


毕业证编号


学位证编号


申请项目:

项目

中文成绩单

英文成绩单

英文学历证明

英文学位证明

备注

办理项目






说 明:

1、研究生完成课程学习,成绩合格,于毕业前可免费申请制作1份成绩单。应届毕业生如无出国等特殊原因只办理中文成绩单。

2、其他情况均按“研究生成绩单申请办理流程”进行成绩单申请。

3、2005级及2005级之前所有年级的研究生成绩未录入电脑,故上述年级毕业研究生首先要自行到学校档案馆查询并复印本人成绩证明,再到研究生学院培养科按相关手续办理成绩单。

4、凡已毕业研究生办理成绩单需提供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应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5、中文成绩单领取时间:每周二下午5:30之后(其他时间以及寒暑假期间不办理),请按规定时间办理。

6、申请表须提前一周提出申请。

申请人承诺:

本人所提供的所有材料均合法有效,本人愿意按“研究生成绩单申请办理流程” 及上述有关规定进行成绩单申请,并在规定时间内办理。

申请人签名:

年 月 日

上一条: 申请毕业答辩及学位申请流程

下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统招研究生学分补修流程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