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字号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研究生观看“学习强国”系列视频——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8日 编辑 :阎冲(研究生院) 浏览量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营造“崇尚学习、改造学习、强化学习”的氛围,使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到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中,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研究生观看“学习强国”系列视频。

微信图片_20190314225715

3月14日晚,在B102教室观看《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研工部徐爱萍副部长指出,本次活动的初心和宗旨是:微距学习、研途分享,希望同学们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有所思、有所想、有所感、有所悟,并且把自己的想法分享给大家。

微信图片_20190314225842

感动中国人物的一个个故事,生动地诠释了正义和善良的多种形态,他们感动中国的事迹不是改变世界的惊天壮举,而是用平凡所写就的伟大。坚定信念,坚守岗位,秉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感动中国的人物!

图片/史一凡  文/梁雯琪

上一条: 我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

下一条: 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张志强一行到我校调研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