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字号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研究生工作助理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2日 编辑 :阎冲(研究生院) 浏览量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的研究生工作,为研究生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培养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能力。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研究生推选2019—2020学年研究生工作助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条件

本次推选以品学兼优,德才兼备为基本条件:

1、应聘研究生应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管理能力,有大局观念,乐于奉献,能够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2、学习成绩优良,且已修课程均无不及格记录;

3、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遵纪守法,作风正派,为人诚信,无违法违纪行为;

5、学生党员和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岗位设置

研究生工作助理名额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根据各学院(系)、部门实际情况进行分配。

三、推选程序

1、各学院(系)思想政治辅导员助理由各学院(系)统一组织,并在院系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各学院(系)统一签署意见并上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批。

2、学校有关研究生工作部门的研究生工作助理由研究生工作部会同相关部门统一组织推选。

3、研究生工作助理的培训工作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统一组织。

四、聘期及待遇

1、研究生工作助理聘期为一年。聘用期间,在评优评先等方面享受校级学生干部待遇。

2、研究生工作助理按学校勤工助学岗位对待,参照勤工助学的标准给予报酬。

3、聘期结束,由相关部门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可继续予以续聘,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五、时间要求

2019年9月15日前各学院(系)及有关研究生工作部门将研究生工作助理审核表一式两份上交研究生工作部。

附:

1、《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工作助理审批表》

2、《山西医科大学2019—2020学年研究生工作助理名额分配表》

二○一九年八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 关于选拔2019年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赴日本埼玉县立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2018-2019学年硕士研究生课程第一轮选课结果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