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三全育人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教研平台   优秀校友  
  党建概况
党建概况
基层党建
院分工会
学习园地
党建概况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概况

中共山西医科大学药学院委员会下设8个党支部,其中教职工党支部3个,研究生党支部2个,本科生党支部3个。现有党员148人,其中教职工党员43人,研究生党员27人(含博士研究生2人),本科生党员78人。

药学院党委是中共山西医科大学党委领导下的二级党委,是维护学院稳定、促进学院和谐、保证学院改革发展的核心组织和重要支撑。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学院“三基建设”,在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促进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不断发展。

2020年,药学院党委荣获山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20196月,教工第三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2月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荣获中共山西省高等院校工作委员会授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科药学院  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TEL:0351469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