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总支 >

坚定信仰 共筑梦想——医学影像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6-07-18来源:医学影像学系 作者:admin 点击:

2016年6月23日,山西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至善楼A座103会议室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仪式由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卓伟主持,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医学影像学系党总支赵玉国书记、党总支尹慧仙副书记、新发展的学生预备党员及部分老党员代表。


鲜红的党旗,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场党员面向党旗,在领誓人赵玉国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宣誓结束,8名新党员表示,一定要响应党的号召,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赵玉国书记对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入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希望通过宣誓,广大党员、预备党员要勤奋学习、努力实践、坚定开展”一帮一”活动,保持党员先进性;深化党性认识,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文化知识;要坚持和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入党誓词,在党的指引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新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把管党治党提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按照要求发展党员,坚持个别吸收的原则,严格把关每个环节。
医学影像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建党95周年之际隆重举行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系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优秀分子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系、为我校、为社会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〇一六年七月二日